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长城的博客jsxhscc-163

交流会友的平台 赏心悦目的家园

 
 
 

日志

 
 

【温馨留言】博客留言摘编(01)  

2015-07-05 19:53:44|  分类: 精彩留言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博客留言摘编(02) - 平儿 - 随风缘……

博客留言摘编(01)

001、茫茫网海,一个“缘”字,你我相遇;来来往往,一个“真”字,你我相识;平平常常,一个“诚”字,你我相知;风风雨雨,一个“心”字,你我相通:春夏秋冬,一个“友”字,你我相惜;漫漫旅途,一个“乐”字,你我共享!     

002、当我走进你的博客,本想获得一滴水,你却给了我整个海洋;本想采摘一片树叶,你却给了我整个森林;本想获得一缕春风,你却给了我整整一个春天。 

003、有一种问候平常却很温暖;有一种信任无言却最真切;有一种友谊清纯却很长远!

004、是网络,把距离拉近;千里相远,如与邻里。是文字,把心灵吸引;博客小屋,欢歌笑语。是键盘把祝福延续;朝朝暮暮,快乐相许。是真诚把友情传递;虚拟空间,真情实意.  

 005、网恋是一种美丽的痛,开花还能有结果的时候,而网恋却注定没有结果,明明知道有一份流浪的情永远无望相许,有一份漂泊的爱永远没有归期,却依然追寻你的脚步,在自织的梦中痴心独守。

 006、轻轻的问候, 带来我亲切的关怀! 淡淡的牵挂, 捎去我真切的思念! 浓浓的真情, 传递我诚挚的祝愿! 送上我美好的心愿:深深地祝福我的朋友,吉祥如意! 天天快乐!

 007、关于相遇有一种解释叫缘分,关于生命有一种信念叫做轮回,而对于我有一种情感叫做思念,如果真有轮回,我希望每一次生命中有你这个永远不变的朋友!

  008、人和人相遇,靠的是一点缘分,人和人相处,靠的是一份诚意,人和人相爱,靠的是一颗真心,正因为人世间每段缘份都来之不易,我希望我们永远是最好的朋友!

009、缘份存在心里是浪漫的梦境,思念藏在心底是芬芳的记忆,友情放在心上是甜蜜的旋律,朋友记在心头是温馨的美丽。

010 、朋友,你这里有爱的细语,有情的倾诉;你这里是欢乐的空间,是友爱的世界,是心灵歇息的港湾。当身心疲惫的时候,到你这里坐一坐,就会感到轻松愉快。我递给你一杯沁人心肺的香茶,我送给你一束清新的百合花,伴你一起漫游网海的天涯!让那真诚的祝福话语留在你心间,让那动听的音乐和美妙的歌声伴你走遍海角天涯 .

011、寂寂的清晨有微微的清风,微微的清风有丝丝的凉意,丝丝的凉意里有我轻轻的问候,轻轻的问候里有我深深的思念!朋友,愿我的问候能消除你酷暑的炎热,带给你一个好心情!

012、鸟儿的鸣声响在清晨的山林里,蛙儿的喧闹撒在傍晚的池塘里,我的祝福哩,便流淌在朋友的空间里........

013、炎炎夏日,酷酷骄阳。缕缕清风让你凉爽,滔滔江水让你荡漾,滴滴细雨让你消暑,艳艳荷花让你醉香,悠悠曲韵让你惬意,绿绿树荫让你纳凉,柔柔美文让你欣赏,绵绵祝福让你酣畅!

014、牵挂是无声的表白,关注是眷恋的写意。朋友,我用古老的丝竹,弹奏恒久的词曲,让高山流水的悠美,写就荧屏的靓丽,谱写情感的心曲,编织真挚的友谊。

015、朋友,让财喜追在你身后,让健康陪伴你左右,让鲜花环绕你四周,让幸福伴你到永久,让我们的友谊保持到白头!

016、举望宇宙星光在闪,不知不觉日历在翻;好友你我虽未见面, 我仍天天祝福依然;书写心愿敲击键盘,发表留言信息飞远,带上祝福捎去祝愿,一生快乐永远平安!

017、人间最珍贵是友情,最浪漫的是爱情,最动人的是恋情,最想要的是真情,我最想见到的是你有好心情!哈哈,祝朋友天天快乐!

018、让快乐飞进您的窗,让好运落在您身旁,让幸福与您常为伴,让如意流淌您心房,让岁月写满了真诚,让生活幸福如同海洋。      

019、网络阻挡了图片的流彩,却挡不住朋友交往的心声。 用手指轻轻敲打着键盘,心与心会架起七彩的虹!

020、在时间的驿站,许一个心愿叫永远;在心灵的港湾,寄一份希望叫真挚。在这个网络的世界,我会用一份真诚的友情和你一起渡过,我们的情谊将伴着真挚到永远!  

  来源:网络

谢谢朋友光临

留言摘编(01) 留言摘编(02) 留言摘编(03) 留言摘编(04)
留言摘编(05) 留言摘编(06) 留言摘编(07) 留言摘编(08)
留言摘编(09) 留言摘编(10) 精美留言(11) 精美留言(12)
精美留言(13) 精美留言(14) 精美留言(15) 感悟人生(16)
  评论这张
 
阅读(547)| 评论(1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