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长城的博客jsxhscc-163

交流会友的平台 赏心悦目的家园

 
 
 

日志

 
 

【图文欣赏】空间友情一份甜蜜一份温馨  

2013-09-17 15:57:26|  分类: 情感友谊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空间友情一份甜蜜一份温馨

        每天有许多的朋友光临我的空间,

有的朋友天天来访,甚至有的朋友

一天来访几次,都不辞辛苦的给我

精彩点评和留言,给我大力支持和

鼓励,感动并感谢你的真诚与厚爱!

也有的朋友默默的来赏阅,分享自

己喜欢的、好像不愿打扰似的默默

离开...... 不论哪种方式来我空间的

朋友,你的到来,在我的空间留下

了美丽的足迹和身影。你就是我的

贵客,是今生的缘分!

        开博以来,我的博友遍及全球!感动——空间友情是一份甜蜜也是

一份温馨!现实里,我们或许永远不会相见,但空间里,我们就是真诚

的朋友!今天我把《胡琴情缘》送给你,来表达我的感激之情,它胜似

万语千言!!

 

   认识朋友真好,我更加懂得世上

珍贵的不是财富,而是一份真挚

的情谊。因为财富并不能长久而知

心的朋友却是一生难得的相遇。我

不在乎生命中经历的酸甜苦辣,却

很在乎生活中难得的真情和感动。

       珍惜空间的每一份友情,无论

它是不是已经过去 无论它会不会有

将来 ,也许不会天长地久,也许会

淡忘 ,也许会疏远,但却从来都不

会遗忘它是一粒种子。珍惜了,就

会在你的心里萌芽、抽叶 、开 花直至结果 ;而那种绽放时的芬芳,将一

直伴随在我前行的脚步中。 

       

 一种坦然的 飘逸的情,一种淡

的没有承诺的爱。爱的空间,那么

博大 ,那么广漠,永远不会有排

挤。我们思念着,淡淡的牵挂着,

柔柔的一句平淡问候,带去多少

温馨! 一个小小的祝福,收获多

少快乐 !不在乎生命经历过的酸

甜苦辣,却在乎人生中随处而见

的真诚和感动!



 

 无论与你的距离有多远,愿我的

祝福永远陪伴你,距离其实是一

种很好的美,能把握好距离,就

能感受到更多的美,无论相隔千

里万里 ,我们都是心灵朋友。即

便是在屏前默默相对,不说一句

话 ,也能感受到雨露的滋润;默

契是一份心悦 ,是一份甜蜜,是

一份温馨 ,是值得用一生守望来

固守的一个精神家园!


   

缘分让我们相遇与相知,我珍惜

生命中遇到的每一位真诚的朋友,

愿我的朋友每天都生活的更充实

更精彩,更美好,你是我今生永

远的挂念!生命中有你,感觉精

彩 ;回忆中有你,感觉温馨;旅

程中有你,感觉骄傲;失落中有

你 ,感觉坚毅;沉默中有你,感

觉灿烂;朋友中有你,我不寂寞!




  

我不完美, 但我懂得珍惜生命。
每一位

一起走过的朋友,我们相
逢于空间 ,认识于空间,把友谊
播种于空间,看似很淡很淡,却
那么感人至深!我们的相识,没
有动机,没有目的,就凭着灵敏
的嗅觉,找到那份默契 。有一种
让你默默去珍藏而且无悔的情谊,
有一种美好是静静的温馨回味,
有一种默契是在心灵深处,我会
用心去守望这份真挚的情谊!!



凡来我空间,喜欢我空间的朋友,你就是我永远的朋友!愿我们友谊之树长青!愿你的生活充满幸福、快乐!愿你的人生永远精彩!!







 

 


  【图文欣赏】空间友情一份甜蜜一份温馨 - 长城 - 长城的博客http://jsxhscc.  
图文 / 涓涓小溪      编辑 / 长城
  长城感谢朋友光临 共享涓涓小溪佳作


  评论这张
 
阅读(514)| 评论(4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