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长城的博客jsxhscc-163

交流会友的平台 赏心悦目的家园

 
 
 

日志

 
 

【书本式播放器】中国好声音专辑  

2013-03-12 17:55:36|  分类: 音乐戏曲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中国好声音 

   【书本式播放器】中国好声音专辑 - 长城 - 长城的博客http://jsxhscc.【书本式播放器】中国好声音专辑 - 长城 - 长城的博客http://jsxhscc.

 

http://v.360.cn/va/ZcYkbatw72c6Ez.html

【书本式播放器】中国好声音专辑

网址 http://bbs.voc.com.cn/topic-5121286-1-1.html

点击《中国好声音》[  全屏欣赏 ]

【书本式播放器】中国好声音专辑 - 长城 - 长城的博客http://jsxhscc.【书本式播放器】中国好声音专辑 - 长城 - 长城的博客http://jsxhscc.

 (   书本式播放器 截图  )

       提示:鼠标点击右下“点歌台”显示每页歌曲目录,选择你要听的歌曲,点击下面的页码,进行翻页,最后一页,可以进行“视频歌曲”操作,点击“返回MP3”回到首页。
       中国好声音—The Voice of China》,是由浙江卫视联合星空传媒旗下灿星制作强力打造的大型励志专业音乐评论节目,源于荷兰节目《The Voice of Holland》,于2012年7月13日正式在浙江卫视播出。中国好声音不仅仅是一个优秀的选秀节目,更是中国电视历史上真正意义的首次制播分离。刘欢那英庾澄庆杨坤四位著名歌手将作为明星导师言传身教,为中国乐坛的发展提供一批怀揣梦想、具有天赋才华的音乐人,树立中国电视音乐节目的新标杆。节目录制地点为华东师范大学和上海工程技术大学体育馆。另外,姜佑泽演唱《中国好声音》励志歌曲。
 
【佳作共享】读书如入梦——心得随笔 - 长城 - 长城的博客http://jsxhscc.
 
 点击回到 - 长城的博客首页 

 


  评论这张
 
阅读(971)| 评论(3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