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长城的博客jsxhscc-163

交流会友的平台 赏心悦目的家园

 
 
 

日志

 
 

【经典音乐】 莎拉·布莱曼的个人演唱会MV  

2011-12-03 20:31:09|  分类: 音乐戏曲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视频: 2008北京奥运会主题歌《我和你》(刘欢--莎拉·布莱曼)

莎拉·布莱曼的个人演唱会MV

 莎拉·布莱曼的更多经典歌曲

 

                                                                         莎拉·布莱曼 

                                                                                        

                                                                   莎拉·布莱曼写真(点击上图8张)

莎拉·布莱曼(Sarah Brightman,1960年8月14日-),英国跨界音乐女高音歌手和演员,被称为“月光女神”,是继世界三大男高音之后世界乐坛涌现出的另一个天后级人物,与安德烈·波切利(Andrea Bocelli)被称为是跨越古典与流行的标志性艺人。在世界歌坛风行古典流行跨界互相交融的今天,Sarah无疑站在了这个潮流的最前沿。Sarah曾创造了单曲全球销量超过1000万张的惊人记录,因此在全世界拥有无数的听众和歌迷。Sarah的歌迷不仅来自歌剧界,舞台剧和古典音乐界,更有大量歌迷是喜欢流行音乐的年轻人和发烧友。

在她21岁的时候,因饰演韦伯的著名音乐剧《Cats》中的小猫(可爱猫)Jemima(需要女高音及舞蹈基础),引起了韦伯的注意,因此莎拉的人生有了非常大的转折点。创作《The Phantom of the Opera》时,女主角克莉丝汀的音乐就是根据她的音域而作。结果,莎拉布莱曼和饰演魅影的迈克尔·克劳福德皆一炮而红。后来莎拉也演唱许多韦伯的歌曲,并收录到专辑里。她还在1992年巴塞罗那奥运会上与何塞·卡雷拉斯演唱了《Amigos Para Siempre》一曲。并与中国歌手刘欢同唱2008年北京奥运会主题歌《You and me》,代表作为《告别时刻》,《斯卡波罗集市》,《歌剧魅影》,《月光女神》,《猫》,《名誉之争》等著名音乐作品。
  她的声音宛如穿越丛林,越过溪涧的清泉瀑布,时而是驰骋在塞下的野马,时而空灵到了极致,仿佛带你漫步云端,吮吸一抹云雾的气息,灵逸飘渺都化作声音的表达缭绕在你的心田。
流行音乐古典音乐舞台剧原本是无法融合甚至对立的音乐空间,但是莎拉的歌声却极具创造性地将它们结合在了一起,她用极为难得的艺术手法将所演唱的音乐表现出来,而且仍能不损其原味。其绚丽多彩的美丽造型带人们进入如痴如醉的梦幻世界,不论在音乐上还是在视觉艺术上,莎拉·布莱曼都达到了别人无法达到的极致……
  而更令人叹为观止的,是莎拉的歌声能够极具创造性地将流行音乐、舞台剧和古典音乐结合在一起,用一种极为难得的艺术手法将所演唱的音乐表现出来,且总能不损其原味。突出表现为西班牙文的爱情赞颂歌曲《Passion》。著名的曲目包括《Time to Say Goodbye》、《The Phantom of the Opera》等。莎拉也演唱过许多原剧中应是男角唱的歌曲,包括
歌剧《图兰朵》中的《Nessun Dorma》、《艾薇塔》唱段音乐剧《The Phantom of the Opera》的《The Music of the Night》依旧涉及到流行、古典和摇滚三大音乐类型。莎拉·布莱曼创造了女人所未曾创造过的成绩——她是第一位同时登上跨国流行、古典和跨界音乐最高地位的女性,她不愧为“音乐剧皇后”。                                           (来源:网络)

                                          

                                              长城   长城 - 长城的博客 
    
                                        长城 - 长城的博客http://jsxhscc.                          

                                长城 - 长城的博客http://jsxhscc.

                                                                    点击回到 - 长城的博客 - 首页  

 

  评论这张
 
阅读(706)| 评论(3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