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长城的博客jsxhscc-163

交流会友的平台 赏心悦目的家园

 
 
 

日志

 
 

[图文欣赏] 如梦青春的靓丽风景  

2010-08-04 09:20:56|  分类: 精彩图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梦中的牵牛花 - 扬帆 - .
 

如梦青春的靓丽风景

   

梦中的牵牛花 - 扬帆 - .    一天傍晚,无意中望见一片空地上,不知何时开满了一丛丛美丽的牵牛花,有很多颜色,红色蓝色白色紫色,五彩缤纷。真的很美,花瓣的颜色从中心的深渐变到边缘的浅,花瓣层层叠叠,极有层次感。每一朵都是那样的精致,仿佛一件件精雕细琢的艺术品。如此多的牵牛花,在那片几乎无人会觉察的土地上,尽情地舒展自己娇娆明媚的身姿,微微轻风顽皮地掠过她们美丽的额头,仿佛一片花的海,卷起一层层花的波澜。

傍晚了,夕阳西下,远处的天际还能依稀望见那抹艳红的晚霞。几颗小小的可爱的四芒星便不耐寂寞地爬上了夜空,发出钻石般璀璨的光芒。天空是纯净的湛蓝,宛如置身童话般仙境中,心中的杂念被这幽深的蓝荡涤无存。

我突然感到一种奇异的视觉上的冲击,牵牛花、天空,似乎是本就该联系在一起的事物,看上去那样完美,那样和谐,挑不出一丝一毫的缺点。我看得出神,灵魂仿佛也被抽走了,脑海中只浮现出一个梦幻般的词——牵牛花的天空……是啊,即使一朵小小的牵牛花,也拥有旁人无法描绘的自由的心,在自己的那片小小的天空里享受那一份自己独有的幸福。

低下头望那遍地的牵牛花,她们那小小的而又坚强的身躯摇摆着,仿佛在向我诉说她们拥有的那份天空,那份心境,那份令人羡慕的自由……我的心弦被深深触动了,一颗,两颗……泪珠滚落在牵牛花的花蕊上,溅起了一个巨大的水柱,向我迎面扑来……

    梦中的牵牛花 - 扬帆 - .我恐惧地尖叫,惊出了一身冷汗。却发现自己一直躺在床上。我不由得感到手脚发凉——牵牛花,牵牛花的天空呢?我一时感觉失落到极点——那是梦,那是梦,为什么那些美好的东西都只不过是梦?我把头埋在毛毯里,任凭泪水不断地流,牵牛花的天空,我要重新看到你!呜咽着,根本没有牵牛花的天空,那是梦,我尽力使自己冷静下来,却没有用。

良久,我坐起思着,想着。我告诉自己,梦终究是梦,总有结束的时候,牵牛花的天空,本来就是浮萍般无牵无挂,虚无缥缈的事物,能在梦中见到,不是一件美事吗?

泪不再流,我的心胸豁然开朗,梦中的牵牛花,就让它们永远珍藏在我的记忆深处,让它开出最美丽的花朵,那将成为我如梦青春中最靓丽的一抹风景。

 

  (文/扬帆)

  ╰☆oО分割线☆oО  网友贴图

 

  评论这张
 
阅读(225)| 评论(3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