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长城的博客jsxhscc-163

交流会友的平台 赏心悦目的家园

 
 
 

日志

 
 

军人本色----献给“八一”建军节  

2010-07-26 16:37:02|  分类: 军旅情怀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军人本色----献给“八一”建军节 - 长城 - 长城的博客http://jsxhscc.
                                                   
们:天天快乐!

军人本色 - 长城 -长城 的博客

军人的生活就像一杯酒,
初饮时味苦而且辣,
随着时间的积蕴,
会慢慢品出它的醇香与甘洌,
有时一辈子饮不醉,
有时沾一滴就热血沸腾。

乘风破浪会有时,
直挂云帆济沧海。

有一种追求,叫精忠报国;
有一种日子,叫与星相守;
有一种情愫,叫思家念亲;
有一个佳节,叫“八一”建军。
在这个神圣的日子到来之际,
向无私奉献,报效祖国,
我们最可爱的战友----军人致敬
。祝你们节日快乐!!!
风平浪静的日子,
你不会认识我,
我的绿军装是最普通的颜色。
花好月圆的时刻,
你不会留心我,
我的红帽徽在远方默默闪烁。
你不认识我,
我也不寂寞;
你不熟悉我,
我也还是我。
假如一天风雨来,
风雨会显出我军人的本色。
白鸽飞舞的年代,
你不会认识我,
我的名字没有明星们显赫。
硝烟散尽的日子你不会留心我,
我的故事会被歌声淹没。
你不认识我,
我也不寂寞;
你不熟悉我,
我也还是我。
假如一天风雨来,
风雨会显出我军人的本色。
你不认识我,
我也不寂寞;
你不熟悉我,
我也还是我。
假如一天风雨来,
风雨中会显出我军人的本色。
军人的本色
八一”建际,

朋友,当你浏览日志时,请关闭博客首页音乐和播放器。

  评论这张
 
阅读(640)|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