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长城的博客jsxhscc-163

交流会友的平台 赏心悦目的家园

 
 
 

日志

 
 

[图文欣赏] 清清荷韵 淡淡荷缘  

2009-12-28 22:26:35|  分类: 精彩图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夏在荷花飘零之际幽幽离去,荷香亦幽绕心间,难以平静。秋在枫叶红之时悄然而至,虽然秋降临,但秋的萧条没能掩盖夏日的热情,因为那幽幽的荷香已植入我心坎上,让我久久不能忘记荷的美丽和清高......

我欣赏小荷尖尖的蓬勃,欣赏蜻蜓立荷的洒脱,欣赏藕荷深处游动的浪漫,欣赏香藕白莲的纯洁,欣赏硕大莲蓬的壮实,欣赏满腹朝露凝成水珠的灵性。但更喜欢大多的绚丽留给了昨天,把激情留给了明天;把灰暗和沧桑刻在了茎叶,把淡然与倔强写在了心头。

我喜欢荷,来源与盛夏下的疯热,在炎炎夏阳下,留给我的是荷叶清清,它给我带来了闷热下的凉爽。在这样的季节里,你向我走来了......

茫茫的网络世界里,漫无目的的我无所适从。是你如荷清新般地飘到了我的身边,带着如莲之心走进了我空虚无助的世界,把荷之香挲绕在我的空间里,我沉醉在你一丝丝的柔情中,我们相遇是缘,这缘美如蝶飞,距离让我们无法相见,只留下一缕缕的淡淡的思念。我感悟那遥远的荷香在我体内湍湍的奔流,应着它的声音,是我迎这远道而来的荷急促的步履。

也许,命中注定我与你只能是一瓢浅浅的缘。你把淡淡的芬芳撒满了我苍白的世界里,遥远的距离无法阻隔你我之间的那份浓浓的情,正如酷夏中的荷高挚盛极艳极的绽放,流溢出灼灼亮丽的绝代风华。在你美好的日子里,我把一颗心衔进你的梦中,用你那一缕淡淡地清香为你涂抹去疲惫。在孤独寂寞时候总不忘你如清清荷韵淡淡的香,它让我冰冷的世界里感受到了现实中没有的温柔,在我忧愁悲伤的天空里留下了淡雅的幽香,用你的温柔把坚强的力量传给了我。想着一路走来的网路,你如荷的影子总没有离开过我,让我一路的疲倦得到了依靠,我睡时也能露出舒心的笑容,真的谢谢如荷如莲的姐姐,陪我走过了一路的风雨,把我拉出了忧郁的黄昏雨,把我带到了你淡雅清新的风景里。

瘦枝迎风娉婷立,娇若佳人韵清幽。荷之韵,悠悠而来,浅浅入心,就在我的身边,为我孕一身的墨香淡淡而溢,一举手,一回眸自然清香。

遥远的距离不是阻隔线,它没有因为时间和路途而冲淡我们两年多的姐妹情。有如荷的你在我的身边,浮躁的心在荷风中婉转沐浴,洗去尘世的喧嚣,自有一股清灵慢慢地包裹着,一丝一丝地渗入,沾满荷香,蕴着荷韵,渐渐地变得玲珑剔透。

清清荷韵,淡淡荷缘,悠悠思念,纵使千山万水,纵使天涯海角,我们的情都如荷香久久撒放在人间......

 

 

                                                                                                                    (引自 蓝芝美缘 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177)|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