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长城的博客jsxhscc-163

交流会友的平台 赏心悦目的家园

 
 
 

日志

 
 

绿色,是军人爱的颜色.也是我爱的颜色  

2009-11-03 14:24:19|  分类: 军旅情怀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绿色,是军人爱的颜色.也是我爱的颜色 - 长城 - 长城的博客

     每个人对爱的理解和看法各有不同,有的人爱金钱,金钱可以给他华丽的外表、富奢的生活;有的人爱事业,事业可以让他功成名就、光宗耀祖;有的人爱浪漫,浪漫可以天天有玫瑰、夜夜有烛光;有的人爱流浪,流浪可以让他潇洒走世界、漂泊到天涯;有的人爱自然,自然让人简单纯朴;有的人爱大海,大海让人博大宽广。。。。。。,
      同样,在每一个人心中,爱的颜色也是不同的。有浪漫温柔的黄色,有热情奔放的红色,有深沉朦胧的蓝色,有纯洁无暇的白色。。。。但是,你可曾注意到,有一种爱的颜色,是那种平凡简单的绿色呢? 

       绿色,是军人爱的颜色。也许你从电视上看过军人的故事,从报纸上"接触"过军人的世界,但是,你真正的了解军人了吗,尤其是了解军人的爱了吗?我想你没有。尽管我是一名军人,我也不能把我们军人的爱全部用文字表达军人的爱很普通,普通得可能没有向你说过一句"我爱你";
      军人的爱很粗心,粗心得可能连你们的结婚纪念**的生日都忘记;
      军人的爱很不孝,父母病危,也可能不能回来尽孝一天半宿;
      军人的爱很无情,一年到头,也可能没有几天在你身边关心你,疼爱你;
      军人的爱很可恨,结婚多年,也可能没有送过你一枝红玫瑰。。。军人的爱很普通,普通得可能没有向你说过一句"我爱你";
      军人的爱很粗心,粗心得可能连你们的结婚纪念**的生日都忘记;
      军人的爱很不孝,父母病危,也可能不能回来尽孝一天半宿;
      军人的爱很无情,一年到头,也可能没有几天在你身边关心你,疼爱你;
      军人的爱很可恨,结婚多年,也可能没有送过你一枝红玫瑰。。。但是,我亲爱的人们呀,军人的爱你可曾理解?
      因为爱,他们守着贫穷谈富有;因为爱,他们满腔热血洒边疆;
      因为爱,他们淡泊名利讲奉献;因为爱,他们奉献青春为国家。
      因为爱,他们放弃安逸舒适的生活,温柔美丽的爱人,
      因为爱,他们放弃同享天伦的幸福,一家团聚的欢乐。
      军人何曾不想家,军人如何不知孝。
一封家乡的来信,军人可以看上一月,
一张亲人的照片,军人可以陪伴一生;借那明月,军人可以寄托无限真情,拜托清风,军人可以送上千串祝福。
军人的爱,是无私的爱,军人的爱,是奉献的爱。
风雨守国界,寂寞是爱;生死献边疆,忠诚是爱;
忍辱负重的生,生是爱;大义凛然的死,死是爱;
将军百战死,离去是爱;壮士十年归,归来还爱。 .....
我亲爱的人呀,你们可曾知道,军人将全部的爱融入了祖国的万里山河、融入了人民的幸福平安、融入那平凡的国防绿。

 

(引自   兵心依旧 的 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20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